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企业发展——长海路街道商会召开2020年工作学习讨论会

2020-01-15

  日前,长海路街道商会在张江玉华新药研发基地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学习讨论会。街道二级调研员林健、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和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2020年工作学习讨论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国务院发布的于今年开始施行的《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了2020年首个工作日上海市召开的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的相关精神,大家结合街道商会的实际,围绕2020年改革发展、党建联建、服务企业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街道商会成立半年以来,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坚强领导下,立足科学化、规范化管理,立足于企业需求,强化服务,发掘潜力,密集调研相关企业,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2020年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会议认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杨浦、保障民生,要创新服务方式和手段,依靠党组织、依靠企业家,规范管理,自治自律,把握问题导向,建立长效调研联系企业制度,凝聚企业,激发活力,不断做实做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议制定了下一步要努力实施的八项服务举措,大家统一了思想,鼓足了干劲。2020年 ,长海路街道商会将力争“小商会要有大作为”,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凸显长海特色,把握“两个健康”原则,努力建设 “四好”商会。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