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美满新春乐 睦邻情浓齐团圆

2020-01-15

  金鼠贺岁,恭贺新春!2020年农历春节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长海路街道各居民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春联欢会,让我们一起去看看那些精彩瞬间吧。

  黄兴绿园居委

  日前,长海路街道黄兴绿园社区在文化中心六楼举办迎春联欢会,社区居民代表、志愿者、社区党员、共建单位、物业等约百余人参与了本次联欢活动。

  长二居民区

  近日,长海路街道长海二村居委开展了主题为“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的迎新年联欢会。社区文艺团队、共建单位民生银行中原支行及楼组长、志愿者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光居民区

  日前,长海路街道市光居委国和路500弄小区举办了一场迎春会。机关指导员、辖区民警、居民代表等8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翔殷新村居民区

  近日,长海路街道翔殷新村居民区党总支、居委会在街道文化中心6楼举办“幸福美满新春乐 睦邻情浓齐团圆”2020年翔殷新村居民区迎新春联欢会。辖区共建单位领导及科技管理学校师生、社区居民、党员等150余人共同庆祝鼠年新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