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统战开展宪法宣传和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2019-12-11

  近日适逢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8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大桥街道统战在宣传周期间组织统战各条线开展宪法宣传和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宣传周期间,街道民族分会成员联合眉州路睦邻中心开展宪法宣传设摊咨询活动,现场发放宪法宣传册,为社区睦邻的统战人士和社区群众普法宣传。

  日前,大桥街道新联会和侨联在长阳创谷新侨驿站联合开展“依宪治国,与法同行”特别活动。本次活动由新联会成员,同时也是起点法律资讯团队的宋长琳律师为大家授课,提供宪法领域和热点问题咨询,让大家不出园区就能够享受到专业、全面的法律服务。

  近日,大桥街道侨联组织各侨之家开展普法宣传学习会和主题志愿活动。街道民族联和引翔港侨之家联合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大桥”普法宣传志愿活动。街道侨联骨干、少数民族分会骨干为社区群众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传手册,并为大家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宪法宣传和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增强大桥社区统战人士的宪法知识,树立法治信仰,培养宪法情感,也让社区广大统战人士在党建引领下,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