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江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2月10日下午,根据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部署,控江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沈伟副组长和李浩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控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祁克萍主持。控江路街道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

  祁克萍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结合个人实际和分管领域,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会上,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开诚布公、有的放矢,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区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沈伟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突出了政治性、原则性和战斗性,做到了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有辣味、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和操作性。同时,为推动控江路街道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效,提出三个方面建议:一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二要抓紧抓实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三要认真做好通报反馈,进一步接受党员群众监督,用百姓的感受度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上,祁克萍同志就继续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宗旨意识,抓好问题整改。要将查摆的问题切实整改,用有效的工作去兑现承诺。二是要坚持常抓常新,抓好机制建立。主题教育中好的做法要固化下来,形成长效机制,推动长远工作。三是要坚持自我革命,抓好成果转化。要进一步反思,找准努力的方向,强化务实开拓精神,让主题教育真正落地见效。

  下一步,控江路街道将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措施,真正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全力以赴推进控江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