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青年志 “行”行心所依 殷行街道团工委举行“殷为青春”品牌发布会

2019-12-03

  日前,殷行街道团工委首个品牌——“殷”为青春的品牌发布会在社区文化中心举行。活动分为 “品牌发布仪式”、“EAR TALKING SHOW 演讲比赛”和“青年志愿者宣誓”三部分,充分展示了殷行青年沿“初心”出发、向“青春”明志、为“梦想”奔跑的卓越风采。团区委书记秦恒、副书记曹晓莹,殷行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副书记黄春怡,街办事处二级调研员陈志等出席活动。

  百年共青团,一个新品牌

  2019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殷行街道团工委抓住2019年的尾巴,推出首个品牌——“殷为青春”。他们从团的创史地——渔阳里出发,带着殷行青年在团旗下践行作为青年的担当和使命,沿“初心之路”,团结青年的力量,坚定不移的往社区走,形成了四个品牌活动版块:“青年走进社区”之“初心之力,殷行青年参与垃圾分类,共绘美丽社区”;青年“创全”行动之“初心之语,殷行青年讲述‘创全’之重,共创文明社区”;“青年先锋行动”之“初心之举,殷行青年奉献爱与青春,共筑平安社区”;青年“初心”团建之“初心之行,殷行青年向着初心前行,共建和谐社区”。

  因为青春,犹如鲜花和绿草,在阳光下、在灌溉中,愈发娇艳美丽、蒸蒸日上,团区委书记秦恒和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共同开启了“殷为青春”品牌,让殷行青年有个第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用青春书写属于自己的品牌故事。

  “殷”殷青年志,寄语新青年

  品牌发布会伊始,殷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春怡致词表示,青年是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关注青年的成长就是关注殷行的发展。在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以党建带团建,殷行青年应立足岗位建功,勇挑重担,艰苦奋斗,为殷行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

  “殷为青春”品牌初建之日,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亲自题词寄语殷行“新”青年:

  “行”行心所依,青年先锋行

  EAR TALKING SHOW演讲比赛作为“殷为青春”品牌的首次主题活动,以“垃圾分类”和“创全”为主题开展演讲比赛,街道机关青年、窗口服务代表、社区青年先锋积极参与。

  本次演讲比赛采取专家评选和观众评选,比赛公开、公平,以互联网方式参与实时评选,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优秀演讲者。

  一等奖∶徐涛勇

  二等奖∶沈欣颖、谢之瑄

  三等奖∶朱庆、刘绍飞、刘婧婧

  观众最喜欢的演讲者:朱庆

  最后,与会青年干部高声宣誓:“我心有青年的自豪和永远坚定的初心,肩有青年的力量和勇担使命的坚强,我要用最饱满的热情志愿服务社区,我要用最自信的微笑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誓言声声展现了青年干部们坚定的信念以及用青春之力奉献社区、为社区家园增添活力的强大决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