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全行动再升级 全力奋进促迎检——延吉新村街道创全迎检在行动

2019-12-03

  我区创全工作进入决战阶段,延吉新村街道创全行动再升级,由延吉新村街道主要领导带队,街道机关、事业及社工等全体人员下沉点位,深入一线参与创全志愿服务,做到全面动员、全员在位、全点位覆盖,查缺补漏,压实责任,以最精细工作实效迎接最后检验。

  创全在一线——班子成员

  在创全迎检过程中,延吉新村街道班子成员每天分赴辖区各点位现场办公,检查整改效果,攻克新现难题,确保问题第一时间发现并整改,切实提高创全实效。

  创全在一线——机关、事业人员及社工

  天气寒冷,工作繁忙,但延吉新村街道全体机关、事业人员及社工依然精神抖擞赶赴各自点位,干劲十足,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清理细小垃圾】

  凛冽的寒风中,还不忘来首打油诗苦中作乐。

  穿上马甲

  拿起夹子

  拎起袋子

  向烟屁股

  发起总攻!

  滴滴答,滴滴答

  冲啊同志们!

  【拾金不昧小插曲】

  在清扫路边细小垃圾的过程中,固守点位人员捡到一部手机,一边想尽办法联系失主,一边在寒风中苦等两小时,无果后把手机送到了派出所。这样的小插曲上演过多次,比如我们还捡到过包包,也把它交到了 “警察叔叔手里边”。为我们固守人员的拾金不昧行为点赞,你们的行为为杨浦创全增辉!

  创全在一线——特保保洁

  特保队员和海桥保洁专门召开创全迎检动员大会,强调工作重点,划分责任区域,每位人员均以最高标准、最大力度、最佳状态迎接本次创全。

  创全在一线——居民区

  居委充分发动居民区党员、楼组长、志愿者、小区物业,群策群力开启创全行动。加强巡逻,劝导居民勿乱扔垃圾、乱堆物、乱停车,同时加强保洁力度,下大力气整治绿化带垃圾、共享单车乱停放、楼道堆物等,防止各类不文明现象返潮。

  创全迎检,延吉准备好了!我们将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志在必得的信心,继续压实责任、自我检视,打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宜居家园,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创全检验!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