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当先锋进社区 奉献关爱与青春

2019-11-19

  青年最富朝气、最具梦想,肩负着时代的重任。青年同志应响应时代号召,勇当先锋,走进社区,奉献关爱,挥洒青春热血。

  近日,殷行街道团工委携手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团委开展了一次爱心活动。二十余名青年团干分为两批队伍来到街道为老服务中心及“阳光之家”开展了关爱老人、关爱学员活动。

  在为老服务中心,青年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朗诵表演,收获了老人们的掌声和赞许。

  随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围坐一圈相互沟通了解,大家兴致勃勃地交流着自己的经历,笑意扩散至空间的每一处角落。

  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带来围巾、棉拖等用品、藕粉、水果等食品,在凉意渐浓的11月带来了一丝暖意。

  短短两个多小时,志愿者们从老人们喜悦的笑容中收获了感动和满足。

  在阳光之家,青年志愿者们先是与阳光之家的学员们进行了互动游戏,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上汽大通的团员代表与阳光之家团支部的团员代表们沟通了工作经验。

  青年志愿者还与学员们共同绘制了一幅幅生动又可爱的图画。

  快乐的时光飞逝,志愿者们表示,日后还要更多地给予这些学员帮助,希望他们脸上能够一直洋溢开心的笑容。

  这场以爱与青春之名开展的活动,让团青干部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身上肩负着时代所赋予的重任,日后定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深入社区,为殷行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