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早教 “反诈”宣传 社区活动精彩纷呈

2019-11-15

  当代社会,成年人总是充满许多压力,既要操心孩子的教育问题,还要警惕诈骗分子对于家中老人的侵害!

  这不定海路街道最近开展了两场活动,为他们排忧解压!

  2019下半年大型0-3亲子早教活动

  近日,定海路街道在辖区内六个亲子指导站开展了2019下半年大型0-3亲子早教活动。

  一入园就有早教老师为宝宝们逐一检查口腔和手部卫生,然后根据孩子们不同的月龄段,分内容、分场地的进行活动。

  五个亲子指导站老师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宝宝设计了各类丰富多彩的游戏,既锻炼了肢体协调能力,又发挥了想象力,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玩得不亦乐乎。

  最后,老师们带领着大家跳起了欢快的亲子操,在充满活泼动感的乐曲声中,大家时而拍拍手、时而踢踢腿,从中充分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防金融诈骗 享老年生活”宣讲活动

  为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有效提升老年人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日前,中国银行上海分行的工作人员走进定海路街道第一睦邻中心开展“防金融诈骗 享老年生活”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上海分行的工作人员分别从银行诈骗、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等常见手段、社会危害性及如何防范等方面为近40名的老年朋友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一个个真实的典型案例,为每一位老年人上了一堂生动又实用的警示教育课。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