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路街道党工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5

  11月14日下午,长海路街道党工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及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倪来娣主持学习,党工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倪来娣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学习体会交流。她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上海发展总体要求的领航指向,主动作为、跨前担当,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更好地投身服务改革开放大局,奋力在以下几点走在前列:

  1、坚定信念、加强修养,在思想觉悟上奋力走在前列。

  要锤炼过硬的政治品格,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培养高尚的个人品德,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重操守、讲气节、立风范、求境界,不断提升自身修养。

  2、心怀群众、为民作为,在服务群众上奋力走在前列。

  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杨浦,与百姓零距离接触,细心询问群众生活状况,为我们工作做了很好的表率。我们要把对群众负责、让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最高标准,努力成为人民群众眼中信得过、靠得住、叫得响的好干部。

  3、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务实干事上奋力走在前列。

  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讲话中扎实推进党的建设要求,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强化政治导向,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着力增强居民区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中的领导力。

  长海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邬宏伟作发言交流。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仅是做好当前和明年工作的总纲领,更是为官做人的标杆准则。他从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

  1、坚定政治信念,切实做到入脑入心。重学习,强导向,守阵地,用主题教育的思想指导工作方向,用谋事创业的实践丰富主题教育的内涵。

  2、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做到常悟常新。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确把握提高城市治理水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3、聚焦贯彻落实,切实做到走心走实。在守正初心中服务群众,在脚踏实地中解决问题,在攻坚克难中干事创业。

  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细致研读,深入思考,努力把学习转化为推动长海发展的务实行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