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感悟分享

2019-11-15

  为深入推进受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根据上级党委主题教育统一部署要求,日前,大桥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君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报告。受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王君在原原本本学原著的基础上,从“全面把握,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丰富内涵”到“对表对标,深刻剖析,以群众满意度检视初心和使命”再到“学习先进,砥砺前行,深刻感悟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三个方面分享了近期主题教育学习体会,让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感悟,围绕“找自身差距,抓整改落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确定整改方向。党员们纷纷表示,站在新中国成立70年的历史坐标上,主题教育的开展是正当其时的,时刻警醒我们不忘来时的路,激励我们砥砺前行,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切切实实为民尽责、以民为本。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