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召开2019年“十佳”创业达人路演评选会

2019-10-09

  日前,2019年大桥街道“双十佳”创新创业评选之“十佳”创业达人路演评选会在长阳创谷启迪之星顺利召开。此次活动邀请了区相关委办局科室负责人、产业协会负责人及数名投资机构负责人参与评审。

  大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凡为本次活动致辞。

  此次“十佳”创业达人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便吸引了来自大桥街道各方创业人士的关注,他们大多来自启迪之星、大桥街道创新创业基地、创业黑马基地等辖区创业集训营,是在大桥街道长阳创谷、互联宝地、城市概念等园区内精心孵化、茁壮成长起来的本土创新项目,而参与“十佳”创业达人头衔角逐的15名选手是从50名参赛者中经前期层层筛选,从众多达人中脱颖而出的,其业务领域既涉及到时下热门的平行实境游戏(ARG)、创新纳米复合材料等高新技术领域;又有小程序助推垃圾分类等结合时下热门话题的AI产品;同时还兼顾利用大数据精细化养老等贴民生、接地气的民生需求。选手通过现场路演的方式,向评委展示了各自的创业项目方案,介绍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并与在座的评委们进行了阵阵头脑风暴,从中展现出大桥创业者们的高涨热情与无限活力。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上线的网络投票,结合专家评分评选出最终结果。也请各位点击页面左下角的原文链接,勤动手指,多多转发,共同选出大家心目中的2019年度大桥街道“十佳”创业达人!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