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改 血荐轩辕——延吉新村街道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2019-09-20

  为更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养党员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在九月十八日这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延吉新村街道组织包括离退休党员在内的全体党员观看教育片《烈火英雄》。

  区委党校兰芳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特大火灾事故。电影讲述众多消防员团结一心、誓死战胜火情、舍小家为大家、用生命保卫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故事。看到消防员以血肉之躯对抗暴虐的火焰,在可怖的黄舌中牺牲倒下,看到党员战士冲在最前面,党员同志们潸然泪下。在观影后集体交流心得体会时,在场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向消防战士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业务水平,义无反顾和全体居民一起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要守初心、担使命,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始终冲在最前面,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延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