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示

2019-09-20

  为了展示大桥新气象,传扬大桥好人精神,紧密联系群众生活,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用大桥风采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9月19日上午,大桥街道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示暨公民道德日专场活动。杨浦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陶岚参加活动。街道全体处级领导,区域各文明单位,街道各职能科室、所院队办负责人,居委会,社区道德模范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大桥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刘涛致辞。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陶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秀娟为第二届“大桥好人”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大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黄伟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林春为第二届“大桥好人”提名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杨浦滨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世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议平为获得大桥街道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陶岚,大桥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刘涛,街道办事处主任黄秀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黄伟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姚林春,杨浦滨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世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议平共同启动“杨浦?大桥文明滨江行”五大行动。

  视频短片:《大桥风采》

  建设小学:诗朗诵《载着使命、展翅飞翔》

  来自社区的金秋管乐队、桥乐声乐沙龙、大桥排舞队、舞蹈队、来自居委和机关的合唱队等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大家用歌声赞美祖国,用舞姿表达祝福,用乐器奏响爱国心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这是一首唱不尽的歌,有太多的话想要诉说。在悠扬又留恋的歌声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示暨公民道德日专场活动完美落幕。

  带着对祖国的祝福和对人民的承诺,大桥街道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群众观点,以不一般的精神、不一般的干劲、不一般的作为,认真推进党建引领下公共服务、公共管理和公共安全的各项工作,为每位生活在大桥社区的居民们谋取更幸福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