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路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研讨

2019-09-20

  按照长海路街道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工作安排,9月19日下午,长海路街道党工委中心组成员用整整四个小时的时间,围绕“初心使命”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杨浦区委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史萍到会指导。街道党工委书记倪来娣主持会议。

  学习研讨会上,处级领导干部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如何回答好‘我是谁’的问题,始终坚守‘人民性’这个党的本质属性,进一步摆正与人民群众的关系?”“如何始终保持创业之初的那股激情,为杨浦加快推进‘三区一基地’建设,努力成为上海乃至全国科技创新策源地不懈奋斗?”“如何进一步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切实为全区党员干部做好守初心、担使命的表率?”三个问题依次作了专题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信心和决心,以对党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以克难奋进、百折不挠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长海路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