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新村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新”党组织培训会

2019-09-20

  为切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确保“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落到实处,根据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结合“两新”组织的具体实际,延吉新村街道主题教育“两新”指导组于9月19日上午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新”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会议就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对每一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分解,定制“一支部一U盘”,储存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工作安排、进度跟进表、党课教育表、支部自查表、党组织征求意见表、问题清单表等,确保“两新”党组织主题教育推进到位。

  会议指出,为保证主题教育的实效性,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首先从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角度切入,坚持“扣好第一粒扣子”,重视开端源头,且严格按照区委组织部要求,在自查基础上对“两新”党组织问题即知即改、应改尽改,确保主题教育在各级组织层面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会议强调,“两新”党组织在今后的学习教育活动中,一要切实把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思想认识,担起主体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入脑入心;二要书记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将街道动员大会精神和“两新”培训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每个党员,在各级组织中营造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展现出学和做结合、查和改贯通、人人争当党员示范岗的新气象。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