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举行2019年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

2019-09-20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今天下午,大桥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城市基层党建新任务新要求,与区域内各领域党组织、党员一起,为推进杨浦“三区一基地”和美丽大桥建设同心聚力,担当新使命,谋求新作为。区域化党建联盟大桥分会各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街道全体处级干部、副科级实职以上干部、所办院队党组织负责人、六中心负责人、各居民区党总支书记近110人参加会议。杨浦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徐忠同志到会指导。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会工作党委书记孙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就大桥街道如何提升区域化党建能级,提出新要求。具体概括为“四有”“三值得”。

  “四有”,具体是:主人有心、大家有情、联手有方、效果有目共睹;

  “三值得”:一是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值得重视;二是区域化党建宽平台,值得用好;三是区域化党建是大学问,值得研究。

  大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秀娟主持会议,并就下阶段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聚焦一个“联”字,进一步加强党建联建机制建设;二是聚焦一个“创”字,进一步做优党建联建项目化运作;三是聚焦一个“实”字,进一步推进党建资源向基层延伸。

  大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黄伟一介绍了2019年上半年度街道区域化党建工作。

  为了积极推进辖区范围内教育发展、医疗服务、弱势扶助、社区公益等方面的党建联建,通过党建联建的形式加强合作,大桥街道党工委与各区域化党建联盟单位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

  会上,大桥街道党工委与交通运输部上海打捞局、上海市总工会沪东工人文化宫、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海杨浦区支行等3家单位代表进行了党建联建签约。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党办主任陈洁、上海市辽阳中学党支部副书记葛琛静、上海欧坚网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艳芬分别作交流发言。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