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召开第三届侨联换届选举大会

2019-09-18

  9月17日下午,大桥街道召开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杨浦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高尚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办公室主任黄伟一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大桥街道第二届侨联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产生了街道第三届侨联委员,并召开了第三届侨联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张榜当选为主席,江志华、徐雯、罗力等当选为副主席,谷雪梅当选为秘书长,张蓉蓉、叶美云当选为委员。

  高尚书对新当选的第三届侨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大桥街道侨联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主席指出这是一次鼓劲、奋进、务实的大会,并对新一届侨联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切实运用党的十九大和十次侨代会精神,引领侨界思想,指导侨联工作。要自觉服从服务于街道工作大局,紧贴中心工作,为社区建设和管理、为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贡献我们侨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二是认真贯彻中国侨联《关于新时代加强基层侨联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和上海市侨联的实施意见,推进“两个建设”。以完善 “1+2”基层侨联工作模式为重点,推动“两个建设”,扩大基层组织覆盖。坚持以党建带侨联,扎实学习《章程》《条例》《规则》,规范街道侨联的各项工作,促进基层侨联工作有序发展。

  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做实做细为侨服务工作。继承上一届侨联班子的“为侨服务”精神,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充分发挥“1+2”基层侨联工作模式的作用,既要弘扬为早期归侨服务的优良传统,又要高度重视新侨服务工作,争做“实干家”,当好侨的“贴心人”。

  黄伟一强调,新一届侨联委员会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方式,适应新时期侨务工作发展的需要,不断扩大工作覆盖面,积极举办特色活动,为归侨侨眷提供交流平台,增进了解,加强沟通,引导、鼓励广大归侨侨眷充分发挥侨界群众的作用,为建设“满意大桥”贡献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