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路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巡演第二站精彩纷呈

2019-09-18

  近日,长海路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巡演第二站走进翔殷片居民区。片区7个居民区的党员、社区居民160余人的热情点燃着全场,随节奏摆动的小国旗,胸口、脸颊粘贴的小红心,高潮迭起的掌声与欢笑声,传递着共同携手走进美好新时代的自豪信念。

  活动在翔殷居委的开场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拉开序幕,展现了长海路街道居民们的靓丽风采。一曲《高天上流云》和《牧羊曲》为在场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蔡嘎亮以一首说唱《我的中国心》登场,并为大家带来了脱口秀,在幽默诙谐中的表演中,妙语连珠,笑侃人生。

  翔殷片7名书记带领全场观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舞动的国旗,齐声响亮的歌声,幸福灿烂的笑容中翔殷片居民区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巡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感悟

  星云小区的老党员陈师傅说:

  很期待多一些这样的活动,能丰富社区居民们的生活,国家强大了,我们都很自豪。

  梅林小区的江阿姨说:

  感谢党和政府,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样好的演出,实在是太幸福了,太开心了!感觉意犹未尽,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地这种演出活动,也祝我们国家越来越强大。

  长海小区的张师傅说:

  国家富强了,人民才会幸福,庆祝活动办得很好,大家在一起笑笑说说,没什么比开心更好的事了。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