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 护进博 江浦路街道迅速出击 营造良好氛围

2019-09-18

  距国庆节还有13天,距进博会还有48天,为了营造整洁、安全、良好的街道氛围,江浦路街道开展了一系列乱象整治工作,江浦路街道召开“迎国庆·护进博”社会面稳控暨扫黑除恶斗争专题会议。江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史文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章爱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萌出席会议;街道管理办、平安办、信访办、房管办、司法所、江浦派出所、城管江浦中队、市场监督所等街道扫黑办成员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史文卿传达了区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部门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压实责任,对各类问题要及时、全面掌握,对影响社会稳定的问题要关口前移,提前介入,各单位、部门要加强协同处置能力,形成有效合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迎国庆·护进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江浦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章爱敏传达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同时对辖区社会面稳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江浦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萌就各单位、部门做好“双迎”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各单位、部门结合本职工作就辖区社会面稳控处置、乱象排查与整治、涉黑涉恶线索持续滚动排摸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江浦路街道是如何整治“乱象”的呢?

  江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史文卿带队,对现代星洲城三期地下车库乱堆物进行整治,消除安全隐患。

  江浦路街道扫黑办召集辖区内物业管理公司经理、负责人召开了江浦房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传达上级扫黑除恶专项会议有关精神,分析街道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势,并就目前物业管理服务中存在的一些较普遍“乱象"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要求物业管理公司作为直接服务社区群众的组织,作为社区建设的重要力量,要全面准确排摸和掌握本区域内各类黑恶势力的信息线索,进一步按照本职工作要求,提高物业服务水平,积极配合街道扫黑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看力提升广大社区居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

  江浦路街道城管、管理办组织力量对蒋家浜动迁基地内私售活禽依法取缔。

  江浦路街道管理办、城管开展沿街面商铺乱悬挂广告进行整治。

  江浦路街道管理办、城管、平安办对地区乱停车、乱设摊、违规排污开展联合整治。

  江浦路街道管理办、城管、市场监督所等部门联合开展对双辽支路街面商铺夜间灯箱扰民及跨门营业开展整治。

  根据居民多次12345投诉问题,街道管理办汇同居委、物业、民警对双辽支路70弄小区内利用废弃自行车私占车位现场清理整顿,清除废旧车辆20余辆。

  根据社区群众反映,江浦路长阳路长期有共享单车停放,处无序状态,接报后,街道管理办组织力量对金上海居委、新华医院周边、宝地广场、文通大厦四处共享单车乱停放点及时开展清理运走共享单车200余辆。

  江浦路街道房办组织力量对居民楼道电表箱内乱堆物乱象开展全面排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整治后,干净的环境,整洁的街道,良好的风貌……

  不仅为“迎国庆·护进博”,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同时也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