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职能职责 推动城管工作

2019-09-11

  近日,新江湾城街道中队召开全体队员会议,学习了《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对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的通知》。

  区委第五巡察组于近期对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开展了十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并对巡察中发现的重点问题做了深入了解,主要在党的领导方面、党的建设方面、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

  中队全体队员要对照这些问题进行整改,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强化责任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根据区委要求抓好整改,于反馈之日起1个月内完成整改方案,并于反馈之日起3个月内,将整改情况报区委巡察组。

  会上,队长成剑杰同志强调,中队今后要举一反三,制定和完善一批制度,以巡察整改促长效管理,推动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