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希望 初心成就梦想

2019-08-23

  金秋8月,爱心集结,真情传递。近日,延吉新村街道妇联与延吉新村街道总工会、团工委、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上海惠泽社区事务服务中心联合举行了“爱心汇聚希望 初心成就梦想——2019年延吉新村街道秋季助学结对主题活动 ”,参加活动的有延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百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杨浦图书馆、延吉新村街道总工会、出发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代表等5家单位及代表,各居委会妇联主席、受助学生及延吉哈哈小记者团成员近60人。
  助困学生来到心愿树前,在爱心贴纸上写出对未来的期许以及想阅读的一本书,街道妇联将为他们达成心愿。
  今年有2位受助学生分别参加了高考和中考,其中敦化的丁肇旸考入华东师范大学,友谊新村的李俊康考入上师大附属天华学院。他们向大家分享交流学习经验及感受,字里行间体现了对街道及助困单位的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的决心,以及今后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
  延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延吉街道总工会等五家单位分别向困难学生送上助学希望受助学生要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努力学习,自强自立,同时也要学会爱、责任、感恩与奉献。
  街道妇联为自强少年丁肇旸颁发红色青年宣讲团聘书,欢迎他加入延吉社区的红色青年宣讲团,在延吉社区青年中唱响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铭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延吉新村街道总工会方主席为受助学生代表赠书。鼓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从书中获取成长成才知识,能够以自信、坚强、乐观、进取的心态,快乐成长在延吉。
  活动最后,李俊康同学将绣有“帮困助学暖人心,学好本领报恩情”的锦旗送给延吉新村街道总工会,衷心感谢总工会对于自己的帮助。丁肇旸同学,将绣有“人民公仆为党旗增辉添彩,励志青年沐党恩大学圆梦”的锦旗送给延吉新村街道妇联,感谢长期以来给予他的关心与帮助。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