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生日会 情暖老人心

2019-08-23

  为进一步拓展社区老年人的生活圈,营造和谐养老氛围,近日,长海路街道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联合阳光之家志愿者,在黄兴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共同为日托的3位高龄老人举办了生日会,50多位社区老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聚会。
  生日会在悦耳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88岁的谢奶奶、85岁的郑奶奶和92岁的王奶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健康心态和生活理念。
  来自社区和阳光之家的志愿者们先后献上了舞蹈《梅花泪》、歌曲《爱的奉献》、笛子独奏等精心排练的节目。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的老人为寿星们带来了压轴表演——沪剧《为你打开一扇窗》。
  2个多小时的庆生会在切生日蛋糕环节达到了高潮。大家边吃边聊,开心欢笑,整场活动在老人们的合唱声中圆满落幕。
  为了能让日托老人感受到家庭式的关怀,长海路街道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创新举措,每季度都会为高龄老人举办生日会,借此丰富老人生活,拓宽老人交际圈。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