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 炫动五角场

2019-08-13

  近日,为迎接8月8日全民健身日,五角场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精心组织了一系列体育活动。先前报道的5 VS 5篮球赛为这个洒满了汗水的夏天奠定了活力的基调,而近日举行的广场舞快闪,暑期踢毽子、跳绳活动,游泳公益活动等三项健身活动,把全民健身日推向高潮。

  由五角场街道办事处主办、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协办的“广播操+广场舞”快闪活动在创智天地下沉式广场热辣开启。活动不仅是8月8日全民健身日的热身,也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来自社区及周边的体育爱好者齐聚一起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暑期踢毽子、跳绳活动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活动得到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尤其吸引到了一批辖区内的青少年。

  每一次哨音都紧接着一场你追我赶的竞争,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虽说比赛有输赢,但赛后大家都表示在拼搏中能感受到运动带来的愉悦,还是非常开心。另一头的跳绳比赛也是如火如荼:双脚并跳、单脚轮跳,选手们为挑战自我、突破极限各显身手。

  8月8日,在江湾体育场开展了社区公益游泳项目。五角场各街道社区的大人与小孩,抱着红红绿绿的游泳圈,早早地在门口排起了长队。散发着游泳池消毒水气味的夏天,总能带给人们清凉的一面。泳池里面,有仰泳的,有蛙泳的,有套着游泳圈奋力扑腾的,小孩子们和大人们一起戏水,翻腾的水花在阳光下闪烁,带给人们欢声与笑语。此次活动给居民一次减压健身的机会,也在运动中增进了大人与孩子的联系。

  8月8日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不仅为夏日生活增添了一抹健康的色彩,也使人们认识到锻炼身体的乐趣与重要性。

  希望大家不光是在全民健身日才去运动,而是把运动变成一种生活习惯。让健康的体魄伴随我们的一生。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