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行街道成功通过“上海市诚信计量示范社区”创建验收

2019-08-13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计量处组织专家组对殷行街道创建“上海市诚信计量示范社区”工作开展了验收。市局计量处田义龙副处长、区市场监管局夏葵副局长、殷行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办事处调研员许铁虎等出席了验收会议。

  此次验收工作采取资料审查和实地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创建组织者工作情况和参建单位的创建情况进行逐项打分,专家组对抽查的12家参建单位打分均为优秀,创建组织者获得了高分99分。

  经评审,田义龙副处长宣布殷行街道创建工作符合验收要求,综合评价为优秀并通过验收。

  检查情况讲评会上,市局计量处田义龙副处长充分肯定了这一年半来街道创建“上海市诚信计量示范社区”过程中,在机制完善、扩大宣传、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等方面取得的切实成效,计量工作发展与诚信体系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辖区居民对计量工作的满意度明显提升。

  同时,针对验收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培训针对性;二是要创新宣传载体;三是要提高监管有效性。

  殷行街道党工委书记邱红首先对上海市市场监管局计量专家组冒着高温酷暑来街道考核验收表示感谢。其次,对此次验收工作中指出的不足,将精准施策、抓紧时间整改,举一反三拓展到辖区其他商户,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和服务水平,将诚信计量示范社区推向新的高度。最后,街道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巩固创建成果,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推进计量工作,让老百姓从诚信计量中得到幸福感,让殷行诚信计量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