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路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9-08-13

  近日,长海路街道在街道阶梯教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勤主持,各居委会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长海路街道平安办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向上海市反馈督导情况及组长吴玉良、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相关讲话精神等。通报了街道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情况,认真传达了《长海路街道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第二轮下沉督导要求整改计划》、《长海路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任务清单》、《长海路街道开展长海医院和地铁8号线站台周边“黑车”专项整治方案》等文件精神。

  刘勤对《长海路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任务清单》做了详细解读,并对各居委会接下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3点要求:

  1、认识上再提高

  2、行动上再提速

  3、成效上再提升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