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结对 新秀启航——长海路街道举办青蓝书记工作室带教成果展示活动

2019-07-23

日前,长海路街道举办“青蓝结对 新秀启航”——青蓝书记工作室带教成果展示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高云翔,杨浦区委党校副教授、街道社区党校讲师宋黔晖,杨浦区委党校高级顾问、街道社区党校讲师黄敬荣,以及党建办、党建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提要求1”

  高云翔高度肯定了青蓝书记工作室成员“退岗不退位,退岗不退为”的精神,并对新秀书记们提出要求: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所有新秀书记都要努力从新手成为好手,从好手变为巧手、能手、高手;要在社区工作中针对难点、痛点、堵点,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坚持不懈,勤于思考、勇于实践。

  “做点评2”

  宋黔晖、黄敬荣分别对整场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回顾总结

  青蓝书记工作室回顾总结了“青蓝结对 新秀启航”带教项目启动一年以来,充分发挥老书记熟悉业务和社区工作的优势,全力为新秀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提质增能的情况。

  交流分享

  五名新秀书记从团队建设、共建联建、垃圾分类、电梯安装、美丽家园建设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的体会与收获。

  畅谈收获

  新秀感言:

  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青蓝书记工作室带教老师的辛勤付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努力用自己的工作成绩来展现学习成果,扎实做好社区工作。

  诗词朗诵

  在为期一年的带教工作中,发生了很多感人的故事,党员志愿者以诗词朗诵的形式述说了新秀书记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带教书记的感恩之情。

  情景表演

  《小区里发生了大事件》、《共建共享 惠达社区》,学员和志愿者们用独具匠心的情景剧形式展现了一幕幕生动、真实的社区工作场景,体现了新秀书记在处理社区矛盾中的成长与进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