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新青年”党建服务队走进长白新城居委会开展调研活动

2019-07-23

近日,上海理工大学“新青年”党建服务队一行走进长白新城居委会开展基层党建调研活动。居民区党总支书记赵华英和居委会主任吴永康接受了服务队的访谈。

  访谈伊始,上海理工大学“新青年”党建服务队队长陈磊同学简要介绍了服务队以及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并表达了大学生发挥专业本领、走进基层服务群众的意愿。随后,双方就居民区党员概况、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发展、特色党建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赵书记和吴主任结合居委会实际情况,详细地向服务队介绍了长白新城居委会党建的现状和特色党建活动,耐心解答了服务队队员心中的疑惑。服务队深入基层,关心群众,详细向居委会了解基层党建的需求与困难。针对党建工作难题,服务队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表示愿意为基层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新青年”党建服务队是上海理工大学众多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之一,其在基层开展的党建调研是“学习宣讲新思想,砥砺奋进新时代——研究生理论宣讲服务进基层”活动的前期工作,服务队之后将根据调研了解到的基层党建困难和需求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服务。据悉,该服务队目前已经深入长白街道社区,以及部分民企、国企开展基层党建调研和理论宣讲服务。

  在校大学生走进居委会开展党建活动,带党的先进理论走进基层,服务基层,倾听基层党员声音,了解基层人民需求,投身社会实践锻炼,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崭新风貌。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