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 书香气息伴成长

2019-07-19

  书籍沉淀智慧,阅读点亮生活。阅读对人影响是巨大的,一本好书往往能改变人的一生。2019年的暑假已经来临,控江路街道社区活动文化中心为了让孩子们有个快乐有意义的暑假,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书香伴随美好的童年,举办了一系列少儿童话读书活动。

  一、特色体验:童话里的故事 

  主题:安徒生经典故事大全,在安静的图书馆中静心阅读,共享全世界小朋友收获的知识,开阔视野,不再局限于眼前的文字,展开想象力的翅膀,了解安徒生童话故事中的人物,体味不同人生。

  时间:2019年8月14日下午14:00

  地点:控江路街道文化中心301室(凤城二村19号)

  二、讲座:童话大师安徒生与他的童话世界

  主题:教育戏剧是用戏剧方法与戏剧元素应用在教学或社会文化活动中,让学习对象在戏剧实践中达到学习目标和目的;教育戏剧的重点在于学员参与,从感受中领略知识的意蕴,从相互交流中发现可能性、创造新意义。

  时间:2019年8月14日下午14:00

  地点:控江路街道文化中心306室(凤城二村19号)

  三、展示展览:美妙的童话世界

  主题:通过安徒生生平简介了解文学巨匠的一生,深入作品可以让小朋友重温经典童话,回味童年往事;2、有重点的将安徒生相关知识集中展现给众人,迅速获取知识点。

  时间:2019年8月9日-8月30日

  地点:控江路街道文化中心301室(凤城二村19号)

  世界虽大,浓缩在书中,畅想书海,你可以拥有整个宇宙!打开书本看世界,共筑童话乐园,想让孩子爱上阅读,玩转阅读吗?想拥有一个充实快乐的暑期吗?快来控江路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吧!

  活动咨询报名电话:33777682   

  联系人:王老师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