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体育骨干培训 共掀全民健身热潮

2019-07-11

为满足全民健身活动实践对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需求,促进群众体育健康、有序发展,充实社区基层体育骨干力量,7月8日至9日,长白新村街道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305教室开展2019年上海市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街道文体干部、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体育团队骨干共有69人参与。
  本次培训邀请到上海市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会长史济星、副秘书长刘建中、上海体院李建国、陆大江教授为学员们进行为期2天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社会体育与社会体育指导员、我国全民健身指导的相关法规、科学健身、体育锻炼与心理健康等。课程结束后,学员们认真参加了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考核,进一步巩固培训内容。
  此次培训,参与学员年龄层次偏年轻化,50岁以下占比65 %,为社区体育指导员队伍增强了活力和凝聚力,让这些年轻的体育指导员带领社区居民积极行动起来,科学锻炼,快乐健身,促进长白“安康和美”健康社区的发展。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