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深化双拥模范街道创建工作

2019-07-10

日前,武警上海总队三支队二大队教导员季云波、七中队指导员武存虎一行来到五角场街道,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正明、副书记徐万骅、办事处副主任孙为民、武装部部长张永凯参与座谈,双方就社区与营区融合共建工作展开深入探讨。
  会上,李正明书记说道:街道将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深化社区、营区融合共建,同时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到社区工作中来。一是延伸服务手臂,整合街道服务资源走进军营,开展“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活动,努力让部队官兵感受“第二故乡”的温情;二是搭建军民连心桥,结对辖区多个部队积极融入社区,开展国防教育、助残敬老等活动,增进军民鱼水情;三是探索社区治理模式创新,联动社区、营区共建共治共享,不断优化基层治理工作模式,齐抓共管,合力做好“创全”、垃圾分类等工作。部队教导员和指导员对街道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积极参与到街道各项工作开展中。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