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新村街道召开2019年上半年学习讨论会

2019-07-09

  近日,长白新村街道召开2019年上半年学习讨论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应礼敏主持,街道处级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工委书记邓远见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街道今年上半年工作有特点、有成效,尤其在党建联建、扫黑除恶、文明创建、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半年,街道要积极对标,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工作主线,着力明确工作方向,切实落实工作措施,为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努力拼搏。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弘扬正气、提振士气、凝聚人气,营造上下一心、同频共振、充满激情、砥砺前行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二、围绕主线,突出重点,紧盯目标抓落实。按照区委“双创升级版、滨江树标杆、创全走在前、旧改拼一万、双十加油干、党建谋新片”六句话工作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坚决依托上理工,聚焦安康和美,创新社会治理,努力建设“安康和美”长白社区。

  三、摸清底数,理清思路,明确工作方向。充分整合资源,狠抓工作落实,力争公共安全有新突破,精细化治理有新高度,社区治理上新台阶,党风廉政有新举措,围绕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应礼敏指出,要全面对标年度工作任务和要求,认真梳理、查找问题、补齐短板。针对下半年工作,应主任强调:

  一、要争名次、得奖项、留痕迹。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对待工作要有情怀、有态度,以“求精之心”谋划工作,以“洪荒之力”抓好落实,以“无我之境”服务百姓,以“制度之笼”严控风险。

  二、要守底线、抓重点、带全面。各部门要抓住重点工作,以重点带全面,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首先传达了十届区委八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区委书记李跃旗,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在全会上的讲话,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要求,紧紧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和重大任务主动谋划、积极作为。街道各办公室及所、院、队围绕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重点就如何打造下半年工作特色和亮点提出了设想,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的工作推进情况和下半年计划进行了点评。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