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治乱点 依法整治促发展 延吉中队深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6-17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延吉新村街道中队多措并举,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方针,紧紧围绕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前期,中队召开了多次扫黑除恶专题会,对具体开展情况进行了周密部署,对责任分工、工作目标等进行了细化。早班组人员重点对辖区内无证流动摊贩和水果店、蔬菜店的跨门经营进行整治,在原有巡查管理模式的基础上,中班组加强夜间市容巡查力度,针对屡劝不改、明知故犯的违规现象坚决予以打击,多次组织夜间专项整治行动。日班人员则做好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数据、资料汇总报送、收集归档等工作。

  中队执法队员各司其职,把专项斗争融入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全面加大各类乱象治理力度,切实保障辖区内居民安居乐业。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