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 定海社区法治专员在行动

2019-06-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厉打击各类黑恶势力犯罪,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定海路街道的社区法治专员们在社区、睦邻中心、园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营造了积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良好氛围。

  社区法治专员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意义、10类黑恶势力、应知应会、典型案例等方面入手,向辖区居民、企业员工详细阐明了“黑恶”活动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危害性,对百姓幸福生活的破坏性,让广大市民更清晰地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重要性。

  参加讲座的居民纷纷表示,通过一系列的扫黑除恶专题讲座,对现在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更是我们全体公民共同的义务和责任。

  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督导进驻期间(2019年6月1日—6月30日)设立专门举报电话:021—52397077 ;专门邮政信箱:上海市A002号邮政信箱。督导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