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打响扫黑除恶攻坚战 扬社会清风正气暖人心

2019-06-13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为了更好地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四平路街道城管中队将宣传动员、营造氛围作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借助城管“五进”活动带动社区居民共同参与,提高其积极性、主动性。

  中队领导在例行会议上再三强调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坚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为配合宣传,中队制作10余套横幅与海报,在办公场所内外,围栏及围墙张贴悬挂,并安排队员分发至各自对接居委会进行宣传学习。这不仅是对队员,也是对社区居民进行宣传,以展示四平路街道城管中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决心。

  同时,城管中队多措并举,结合“五进”开展舆论宣传工作,强化扫黑除恶宣传力度,通过微信、电子屏幕、社区工作室等多种平台,广泛宣传城管执法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举报途径及经验做法。

  下一步,城管中队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以不动摇、不放松、不停步的态度,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为社会清风正气营造良好的环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