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养照护运动乐 和谐共筑江浦梦

2019-06-13

  近日,江浦路街道医养照护行业分会第三届行业活动职工运动会在协办单位遐福养老院运动场举行。

  江浦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郑一鸣致贺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始,他号召职工群众团结一心,同舟共济,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拼搏进取、勇争一流”的劲头带到工作中去,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开创江浦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运动员进行曲中,来自江浦路街道遐福养老院、瑞通护理院、心安康身通达为老服务发展中心的医养照护工会企业代表队共50余名职工运动员进场。

  街道总工会制定了详尽的比赛方案、比赛规则、应急预案等制度方案。竞赛项目含跳短绳、踢毽子、呼啦圈、拔河四项职工群众喜爱的大众体育活动。既有展现个人实力的个人赛,又有发挥团体力量的团体赛。

  参加比赛的企业,由企业领导带队,职工们各个奋勇争先,齐心合力显身手。队友在一旁加油鼓劲,运动场上气氛热烈。比赛结束时,大家还意犹未尽,各队队友们互相握手,纷纷表示下届运动会将继续争夺优胜。

  街道总工会主办的这次运动会,旨在进一步发挥“小二级”行业工会组织作用、丰富行业各企业工会活动,发扬新时期广大职工的劳动精神、创新精神、拼搏精神。激发职工热情、凝聚职工力量,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强身健体,提高职工素质为开创江浦区域和谐发展建功立业。

  江浦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郑一鸣为获胜的团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