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少年强 公益足球训练正如荼

2019-05-21

  立夏未久的清晨,微凉的清风、和熙的阳光下一场公益足球训练活动在政悦路生态足球场悄然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杨浦区新江湾城街道社区公益基金会赞助,由上海全民爱炼运动促进中心主办,在嘉定搏击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冯璟,技术总监巴巴卡(塞内加尔前国脚)的指导下顺利进行。

  一大早,就有一些迫不及待的孩子来到了活动场地,和教练们围坐在一起,相互谈笑着活跃了气氛,为这个清晨注入了更多的少年活力。外面翘首守望的家长们被孩子们感染,脸上洋溢着笑容。

  足球活动前的热身活动是必不可少的,在教练巴巴卡的带领下,孩子们时而慢跑,时而聚散,似欢脱的兔儿在这片绿茵上昂扬着少年活力。

  寓教于乐、热情可爱的巴巴卡教练极其擅长带动现场气氛,孩子们很快就融入训练当中。通过带球、传球、过球等训练,孩子们的心中一定对足球建立了极大兴趣,在锻炼孩子体魄的同时,巴巴卡教练不断教导孩子们相互配合,团结互助,注意安全,为孩子们的成长带来极大的启迪。

  足球上奔跑、挥洒着汗水的孩子总是让人难忘。一个个小小足球小将用运动彰显着中华的少年强,矫健的体魄与坚毅果敢的品质相得益彰,引得现场家长的驻足观望。

  终场休息时刻,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和教练热烈地讨论刚才训练过程中有趣的时刻,一起说着最喜欢什么游戏,笑声朗朗而不断。

  其中一位孩子别出心裁举起了自己“大力神杯”,在逐渐刺眼的阳光中,脸上满是果敢与坚毅。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在此给他最美好的祝愿,希望他在绿茵场上绽放自己的青春活力,有朝一日举起自己的真正的大力神杯!

  随着朝阳慢慢移向高空,本次公益足球训练项目也慢慢落下帷幕,教练和孩子们相互告别,教练也带着孩子向守护在场边的家长致谢。热情可爱的巴巴卡那明媚的笑容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国家大力推广足球运动的大背景下,各中小学也在增加足球课程,本次公益活动无疑为参加本次活动的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我们采访到一位带着孩子参加此次活动的家长,她表示孩子很喜欢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可以交到朋友,希望有更多此类活动的举行。

  新城少年强则新城会更加具有活力。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泻汪洋。孩子们奔跑的绿茵场上的身影为新城增添一道道璀璨的颜色,孩子少年的无限活力将会给新城一个更加灿烂的明天。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