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四平路街道举行2019年“两新”党建工作例会

2019-05-21

  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提高“两新”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5月20日,四平路街道举行“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两新”党建工作例会暨“两新”党组织书记主题党日活动。上午,街道组织四平“两新”党组织书记赴位于杨浦滨江秦皇岛码头的“杨树浦驿站”党建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杨树浦驿站”党建服务中心与游客集散中心相结合,打造传承红色基因的教育基地,进一步梳理杨浦的红色记忆。“两新”党组织书记们认真听取了志愿者的介绍,对把党的文化、党的历史通过精细化的手段,潜移默化传播出去的做法连连称赞,行走在滨江,感悟着杨浦建设和发展,于无声中接受党的教育。

  参观结束后,在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四平路街道2019年“两新”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由四平路街道社区党委副书记、副调研员黄中和主持,街道团工委书记胡琦就“七一”前夕如何做好社区“两新”党建工作进行布置,街道社区优商办同志介绍了街道机构改革后,相关工作职能和内容。

  通过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和会议,在座的“两新”党组织书记在交流中分享经验,共同探讨“两新”党建工作的做法,同时也增进了交流。下一步,街道将切实促进“两新”组织党组织发挥实质作用,不断提高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