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配沙龙 工作轻松有

2019-05-16

  沙龙&招聘

  五月的上海,春意盎然,生机勃勃,杨浦区第二届青年就业节正式启动。近日,由江浦路街道主办、胧爱校园协办的“江浦汇·宝地”乐业空间就业沙龙&专场招聘在荆州路500号隆重举行。活动通过就业沙龙与专场招聘两个环节参与活动的学员们疏导工作与就业压力,寻找自己心仪的就业岗位。

  专场招聘 寻觅工作

  首场招聘活动中,上海上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带来的上海博物馆艺术品商店营销工作岗位吸引了不少学员们的目光。陈老师向各位学员们耐心介绍岗位任职要求、上班时间、薪资以及工作地点,学员们认真听讲。

  讲解过后的一对一环节中,大家对还一知半解的岗位要求单独询问,陈老师与他们耐心交流,做了详细解答。

  甩掉压力 轻松前行

  在就业沙龙环节中,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GPST注册高级培训师,上海市青年“就业双指导”咨询师,国内连锁服务职业化训练的倡导者,上海市妇联、双拥办、信访办购买项目督导周敏老师以“压力山大-你是否拿得起放得下”为主题,为参与活动的青年疏导工作与就业中的压力。

  现场沙龙活动中,周老师讲述情景故事寻找压力在哪里,学员们踊跃参与,提出应对压力的方法。同时,她还讲述了遇到压力是斗争还是逃避,从被剥夺实验体会没压力也没动力,从压力源的情绪漏斗应对压力,优先排序学习简快解压方法。

  通过心理绘画解析的方式找到学员们压力源,现场学员们认真绘画,周老师针对绘画分析压力,压力不是问题如何应对才是问题,告诉学员们如何应对压力,轻松前行。

  通过这次专场招聘&沙龙活动,学员们受益良多,不仅获得面试机会,而且知道当遇到压力时如何缓解。

  活动结束后,江浦路街道负责保留了学员们的联系方式,方便后期为大家提供咨询、答疑解惑。青年就业服务,江浦路街道一直在路上!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