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团结如一家 双拥共建谱新曲

2019-05-16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丰富街道双拥工作内涵,促进军民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各部队之间凝聚力,5月10日下午,定海路街道在复兴岛公园举行了双拥趣味定向赛。比赛内容设置不仅有时下热点垃圾分类知识竞赛,还包括考验记忆力、团队协作能力的一系列关卡,辖区内共建部队的官兵们踊跃参与,与定海街道居委民政干部等共同竞赛。

  活动伊始,服务办主任侍毅岭同志为本次活动作欢迎致辞,希望参赛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活动中要注意安全。

  然后,主持人介绍了活动概况,并通过破冰活动对参赛选手们进行分组

  原本还有些许拘谨的选手们在活动中逐渐相互熟悉,在大家心目中总是保持严肃执着形象的官兵们也展现出爽朗的笑容,让我们看到了我们军人不同的一面。

  在鼓动人心、袋鼠运球、垃圾分类、多人指压板跳绳等8项活动中,大家相互帮扶着完成了各项活动,在比赛中收获了友谊。

  最后,在对参赛队员的成绩进行汇总后,服务办主任侍毅岭为本次定向赛获奖的参赛队伍颁发了奖牌。

  这次趣味定向赛,在体现出定海地区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精神的同时,也增强了部队官兵地凝聚力,进一步激发部队组织的活力,弘扬了他们毫不气馁、勇于拼搏的精神,浓厚了定海的双拥气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