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惠民生 方便千万家

2019-04-19

  每年四月是招生、升学季。为帮助广大社区群众了解2019年招生考试、学前教育、家庭教育、终身教育等方面政策。根据区2019年教育便民服务活动启动会要求, 4月18日上午9:00—10:30在延吉新村街道409会议室,区教育局、区学习办、延吉新村街道联合开展2019教育便民服务现场咨询活动,教育局领导和教育工会、学习办等部门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咨询会活动,包括招生考试(高中、初中、小学)、学前教育、家庭教育、终身教育四大咨询板块。控江幼儿园、水丰路小学、控江初级中学、杨教院附属中学和上理工附中参加,学校的招生指导老师热心、耐心、细心地向居民们解答有关招生考试、就学、家庭教育等信息和政策;这次咨询的热点主要集中在学前和幼升小,有关户籍、居住年限、人户分离等相关入学条件和政策。

  这次咨询活动接待了近百个家庭人次来访,他们对面对面的便民服务,表示欢迎,都说是政府为老百姓做的实事。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