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支持创业 项目反哺社区

2019-04-16

  近期,长白新村街道社区服务办联合上海志和青年创业中心在长白上理众创空间举办2019年长白新村街道社区创业项目对接会,街道办事处副调研员朱峰、社区服务办相关人员、创业项目方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园区支持创业,项目反哺社区”为主题,由上海志和青年创业中心组织优质项目方与街道方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通过交流互动,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帮助社区,给社区居民提供更多地便捷服务。活动中,赞绿环保、老友记、家装创意服务平台、稀育文化等多家企业代表向大家讲述了项目内容并进行了产品的展示。在各项目介绍完毕后,大家对每一个项目在社区中的实际需求和应用进行了互通沟通。其中,赞绿环保的环保项目、老友记老年人服务项目以及理工大学的智慧管家和智能停车系统项目较受瞩目。  

  此次活动不仅让企业与街道的沟通更加密切,同时也搭建了园区内企业互动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进了长白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