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祖国华诞 巾帼尽展风华

2019-04-15

  近日,五角场镇妇联和教师公寓居民区“妇女之家”以“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为主题,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巾帼心向党

  活动中,妇女姐妹们以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我爱你中国》、充满激情的广场舞《舞动中国》、慷慨激昂的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表演讴歌祖国、讴歌党;

  教师公寓书法班的学员也现场挥毫泼墨,抒发心声;

  居民代表张桂芝特向教寓居民区党总支敬献了十字绣《牡丹》、国画《绵绣河山》;

  三位与共和国同龄的姐妹,以每一个10年为界,用切身体会畅谈祖国的日新月异,祝愿祖国更富强、更美好。

  多种形式的活动,表达了广大妇女心中炽热的家园之情、爱国爱党之情、感恩之情,展现了巾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教师公寓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妇联主席张怡文在发言中说出了广大社区妇女的心声“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

  此次活动拉开了五角场镇广大妇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的帷幕。镇妇联将以“妇女之家”为主要阵地,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