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新村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工作培训指导会议

2019-04-15

  为了加快推进生活垃圾分类达标街道创建工作,延吉新村街道于2019年4月9日下午在延吉中路77号召开垃圾分类工作培训指导会议。各居民区机关联络员,各居委会书记、主任、卫生主任,延吉物业负责人、各小区物业经理,各居民区垃圾分类分拣员、垃圾分类督导员等2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延吉物业经理张娟与惠泽社区事务服务中心杨玲老师就延吉新村街道创建生活垃圾分类达标街道实地检查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与点评,并围绕“部分小区志愿者不到岗”、“部分小区未设置大件垃圾、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部分分拣员对统计台账的记录和保管不够重视”等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相关人员按照各自职责落实整改措施。

  最后,社区管理办主任张政就目前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动“口”宣传能力、二是要增强动“手”破袋能力、三是要提升“干、湿”纯净度和分拣质量、四是要推进垃圾“源头分类”工作、五是要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