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艺彩 筑梦平凉——平凉路街道举办市民文化节服务日活动

2019-03-25

  3月23日,万众期待的2019年上海市民文化节拉开序幕,今年,市民文化节以进一步深化“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各方支持、群众受益”的长效办节机制为目的,以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举办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为契机,以“市民美育在行动”为主题,联动线上线下,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市民文化活动。

  由平凉路街道文化办主办,平凉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协办,上海惠泽社区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绽放艺彩,筑梦平凉”街道市民文化节服务日活动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

  平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潘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俏敏、街道武装部部长朱正祥莅临指导并参与整场活动。

  文艺团队专场演出

  上午,平凉路街道各文艺团队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绚丽多彩的歌舞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传统的戏曲联唱表演更受到了戏迷们的热烈追捧......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平凉路街道艺术团队的靓丽风采。

  分会场活动

  分会场的活动也是异彩纷呈、丰富多样,“爱绘本·爱阅读”亲子绘本阅读活动、“绘制甜蜜”儿童糖画DIY体验活动、垃圾分类趣味互动活动等活动热闹开展,满足了不同居民的不同需求。

  “爱绘本·爱阅读”亲子绘本阅读活动

  京剧沙龙活动

  垃圾分类趣味互动活动

  巧手捏泥人活动

  春季养生讲座

  小小科学试验站

  本次活动将文艺、非遗、阅读、环保等多种文化元素相融合,体现了平凉街道的文化特色,同时充分发挥了街道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文化主阵地的作用,使市民文化节活动更接地气,更好地满足了市民享受公共文化服务的精神需求,更进一步营造了城市文化氛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