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交流 强学习 同奋进 控江路街道“两新”组织激活力

2019-03-25

  为进一步增强控江“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活力,加强互学互访共提升,街道积极搭建交流平台,近日,控江路街道组织直属党支部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骨干、社区劳模赴红日詠华养老公寓、浦东新区沪东新村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互学互访

  杨浦区红日养老院党支部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有机融合,不断深化养老服务党建品牌,坚持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设立党员公示牌、党员责任区,开展党员践承诺,强化党员服务意识,构筑长者舒心、家人放心、员工开心的“红日大家庭”。红日詠华养老公寓是红日集团服务养老事业打造的升级版养老机构,以人性化、智能化的服务,满足长者的生活需求和精神文化需求。

  为进一步打开深化区域化党建工作的思路,创新服务“两新”组织模式,激发“两新”组织活力,还参观了沪东新村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沪东新村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以体现开放式、集约化、共享型为要求,建立区域化党建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标识明显,为党员营造现场感、仪式感、角色感和归属感,为群众营造温暖感、亲切感,兼具公益活动、仪式教育、群团服务等特色服务功能的品牌项目。

  体会分享

  1、上海杨浦区红日养老院党支部书记吴滨

  新时代召唤“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有新思路、新作为,控江路街道积极搭建互学交流平台,促进“两新”组织走出去、阔眼界、开思路、共提升。红日养老院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将继续扎实党建基础,深化党建品牌,加强同兄弟党组织的互动交流,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2、上海华拓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骨干袁慕霞

  近年来,控江路街道高度重视“两新”组织党员学习教育,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拓宽了学习教育的内容,深化了学习教育的内涵。互学互访的教育形式贴近“两新”组织的需求,通过党组织间的交流增强了行业互动,打开了工作思路,很有必要,也很有收获。

  3、北京国信鑫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黄倩

  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组织的学习活动感触深刻,在学习中感受到党组织积极服务党员群众,党员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这更加坚定了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我会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