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招牌设施管理 维护地区公共安全

2019-03-22

  为进一步加强店招店牌设施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维护公共安全,规范户外招牌设施的设置和日常维护工作。今年2月起,大桥网格绿化市容就区景观管理所对大桥地区店招店牌设施安全检测情况存在的问题对9家商家进行上门告知,要求商家仔细阅读区景观所发放的检查评定表,并按照检查结果以及整改意见对店招店牌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发放《户外广告、店招店牌主体责任和安全管理告知书》,告知商家店招店牌整改期间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2月底,大桥网格绿化市容再次对9家商家进行检查,其中4家商家的店招店牌已经完成整改。工作人员对其余未整改的5家商家再次进行督促和发放《户外广告、店招店牌主体责任和安全管理告知书》。

  截止至3月15日,5家中有1家完成整改,剩余的4家中,1家以店招店牌由公司总部统一调整为由未整改,1家将在3月17日之前完成整改,2家仍卡在上报公司的进度上。大桥网格绿化市容将继续对这4家未整改的商家持续跟进,确保店招店牌设施安全,维护大桥地区公共安全。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