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重点攻难点 专项整治夜排档

2019-03-15

  日前,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夜排档导致的各类问题也随即而来。平凉城管中队安排夜间专项整治力量,由中队领导带队,开展夜排档专项整治,取得了良好实效。

  一是抓重点

  整治路段上,集中在区政府周边的平凉路、许昌路、齐齐哈尔路、江浦路、惠民路、榆林路、霍山路等有可能出现夜排档的地段;整治时段上,延长执法时长,集中在深夜10点以后, 尽力解决群众投诉的各类夜排档扰民的难题。

  二是攻难点

  针对反复出现的难题,中队“整反复、反复整”,通过深入持续的整治,提升执法的威慑力。许昌路、济宁路路口夜排档是居民反复投诉的重难点地区。该地段夜排档长期与城管“打游击”,派“眼线”固守中队门口,一旦城管下班,该路口的三四个夜排档就倾巢而出。为此,中队制造下班“假象”,待夜排档出动,队员出动,暂扣夜排挡车4辆。居民反复投诉的夜排档噪音、油烟扰民问题终得以解决。

  三是谋长效

  市容环境问题,特别是夜排档问题,容易反弹、回潮,中队着眼于市容环境的常态长效管理,着眼于居民急难愁问题的有效解决,深化夜间整治,强化整治的频次与效能,将以此作为中队的整治特色,坚持不懈,努力创建整洁有序的平凉辖区。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