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整治日即将来临 点亮2019创全新征程

2019-02-19

 走在四平街头,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景象:街头巷尾的“绿马甲”们劝导交通不文明行为,沿街打扫绿化带卫生,捡起地上果皮扔进垃圾桶……社区处处是他们的创全“战场”,每位志愿者都是主力军。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一项工作面广量大、长期系统的工程,第一年的全面检查虽然已经结束,但对于创全工作战线的每一个人来说,征程刚刚起步。

  又是一个环境整治日,社区的志愿者爷叔阿姨们穿上了绿马甲,穿梭在小区卫生死角、绿化带清理垃圾,在车棚、停车处整理车辆,检查各个建筑物表面是否有黑广告并予以铲除等等,以实际行动改善小区环境,在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使爱护家园、保护环境、文明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

  社区志愿者的榜样力量宣传着文明思想。从社区到人,从人到社区,当文明成为四平的梦想和追求时,群众中蕴藏的巨大热情便点燃了燎原之火,文明之光将洒遍四平的每个角落。

  为巩固创建成果,进一步推进创全工作,四平路街道还将不断奋进,着眼长效、常态,建机制、创特色、聚合力,让创全渗入每一天的工作和生活,坚决打赢创全工作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