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园齐行动 共享美丽安全年

2019-02-11

  春节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文明和谐、平安健康”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巩固 “创全”常态长效成果,五角场街道各居民区充分动员、组织党员骨干、社区志愿者、物业等多方力量在1月31日开展“迎新春,清洁家园”活动。

  清洁家园行动是五角场街道坚持多年的一项为民服务活动,每周四开展,旨在推动社区党员、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提升小区环境建设。本周活动得到了32个社区共计700余名志愿者的积极响应。

  国定一居民区小小志愿者穿起黄马甲,站好垃圾分类宣传岗。

  国权北居民区多方合力,集中清理了小区内的僵尸车。

  国权居民区组织志愿者还自发为小区的健身器材“沐浴更衣”。

  五一居民区组织志愿者、物业、党员对小区的顽疾——无主垃圾进行了集中整治,居民们纷纷点赞。

  国权一、吉浦居民区志愿者集中清理楼道堆物,消除安全隐患。

  仁德居民区志愿者清理小区内黑色广告。

  为防寒潮影响居民用水,三门居民区志愿者集中对居民的水管进行安全检查。

  铁村居民区志愿者对小区内凹凸路面、破损墙面进行了修补,为居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四平、国年居民区志愿者对小区绿化带内的垃圾和共享单车进行集中整治。

  经过全体志愿者的努力,此次“迎新春,清洁家园”活动巩固了“创全”常态长效成果,使小区的卫生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居民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进一步提升。五角场街道会将清洁家园日这项便民、利民的活动开展下去,确保常态长效,充分动员广大居民共同创造更洁美宜居的生活环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