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江路街道召开2019年度垃圾分类推进会

2019-01-23

为更好地推进控江路街道2019年度垃圾分类工作,日前,控江路街道社区管理办公室、街道绿化市容管理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控江街道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会,控江路街道25个居委会、及相关物业公司负责人全部到场参加。

  首先,控江路街道分管领导发言总结、回顾了2018年控江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度的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制定了新的工作目标。

  随后,控江路街道文化办主任、绿化市容管理中心负责人分别做了发言,重点对创全工作中涉及的垃圾分类工作做了总结并给予肯定,同时对控江路街道2019年的垃圾分类工作做了动员。

  最后,上海杨浦阳光社区服务管理中心的老师用PPT的形式,图文并茂的介绍了推进绿色账户工作的工作要求,随着控江路街道绿色账户覆盖率的进一步扩大,希望以绿色账户为载体,提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使用率,用“积分可获益”的正面激励机制进一步推动源头分类工作的开展。

  整个会议中,物业负责人、居委干部等认真做好培训笔记,并表示回去后将积极做好准备与宣传工作,带领志愿者做好与社区居民的沟通协调工作,落实推进绿色账户的新工作要求。

  在控江路街道的大力支持下,推进会成功举行,也为2019年的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点赞0 收藏0